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come on Italy



【Come on Italy 來吧,義大利餐廳】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comeonitaly.com.tw/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-2號
訂位電話: 02-2775-4543

好不容易,我們37號家的人才能聚在一起,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慶祝小毛順利的考上了史研所!謝謝準研究生選訂餐廳,每次都對你的品味很有信心呢:)

這家義大利餐廳藏身在SOGO後面的巷子裡,是家剛開不久的新餐廳;它離捷運站出口很近,店面還正對著巷口,雖然我們有點路痴,但其實不算很難找!這家店的氣氛優雅閒適,卻不會令人感到特別的不自在,光線也柔美的很剛好,是充滿溫馨感的聚餐地點。

這家餐點的特色據說在於它的薄餅跟甜點,所以當天我就選擇了一種不含紅醬的輕口味的薄餅。

經典磨菇起司薄餅NT.180 (不在網路菜單上)


這份薄餅的味道很自然,沒有多餘的香料跟醬料,濃郁卻不膩的起司味令人喜愛,和酥軟的餅皮搭配的很好!我是個吃東西很清淡人,所以如果偏愛重口味就不是很推薦,怕會覺得沒有味道。

小毛點的肉醬波特頓NT.220


印象中主要是馬鈴薯泥配肉醬,味道較重,口感紮實,不過對我個人來說就沒特別偏愛了。
另一個有點的就是較普通的千層麵(對不起都是我想多方嘗試的慫恿害的....)

結論是推薦這家的薄餅!份量不會很少,內容物又很豐富:)

再來一定要說這家的甜點!!!
它的點菜方式是,套餐的話就會附手工奶酪,如果要換,就以要換的那個甜點半價累加計算。結果我們三個把甜點全部換掉,換成巧克力慕斯,藍莓起司蛋糕,還有杏仁霜。

巧克力慕斯:濃郁美味,甜而不膩,第一口就令人驚艷!


杏仁霜:口感超級獨特,不像糕點反而像冰淇淋;完全沒有杏仁怪味,連我不敢吃杏仁的人都大聲說讚!絕對值得一試:D


藍莓起司蛋糕:相形之下有點失色,但是味道層次分明,說起來還是不錯的。


服務親切的店員還特別說他們的手工奶酪也是一級棒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嘗試。看來那邊的下午茶是個很好的選擇,還有好多甜點想要試喔(大心),賣完的藍莓檸檬派蛋糕是我的遺憾:(

這家的消費,那天點:湯(推薦碗豆湯)+麵包(口感紮實)+主菜+甜點(有更換)X10%服務費=400上下

應該還算划算可親。是個值得再光顧的聚餐好地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